close

螢幕:我很倒楣,每天給人看。

 

鍵盤:我才倒楣,每天給人打。

 

滑鼠:我更倒楣,每天給人摸。

 

主機:我很慘...每天給人按肚臍眼。

 

光碟機:我才慘...每天給人插。

 

軟碟機:我更慘...現在都沒人要插我了。

 

USB插槽:誰有我慘?

         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,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。

 

主機板: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,其實我最慘...

        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,那才難受啊~

 

喇叭:還說呢!

      明明是插你,為什麼都是我在叫???!!!

 

 

 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