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師: 成績單有沒給父母看?

Mike: 有.

師: 那為什麼家長沒有蓋章?

Mike拉下褲子露出傷痕纍纍的屁股: 蓋在這裡.

 

 




  
幾個七,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.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佰元.

四佰元可以買什麼呢? 其中一位問道.

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. 另一個回答.

衛生棉有什麼好? 大夥兒一齊問他.

我也不太清楚...

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,就可以爬山,游泳,打球,溜冰,自由快樂沒煩惱.

 

 

 

 

 

期末考完後,一位漂亮的女生走進了教授辦公室.

甜美的嗓音說:

老師, 我今天考得不好...如果你讓我及格,我願為你做任何事情.

教授眼睛一亮:妳願為我做任何事情?

她嬌媚萬千地說著:是的!只要你要求,我一定答應.

教授很興奮地叫道: 那麼!請給我用功讀書!!

 






某太太在生了女孩後,不停地求註生娘娘,

希望第二胎是男孩,結果還是女孩。

這太太不死心,仍繼續去祈求下一胎生男孩,結果仍然生了女孩。

這太太仍不絕望,仍然繼續去求,結果下一胎仍然是...

最後這太太受不了了:我決定了...我要換一間廟!

這次她終於如願生了男孩。

她的親朋好友問她:

到底是哪間的註生娘娘廟那麼靈,讓您生了男孩?

誰說我這次拜的是註生娘娘?

我這次拜的是包公!!!

 

 



如果有100個停車位...

給美國人停可以停80輛,因為美國人的車大.

給德國人停可以停100輛剛好,因為德國人最守紀律.

給日本人停可以停120輛,因為日本車小.

如果給台灣人停只可以停2輛,因為兩個出口各一輛.

 




酒吧內一位先生垂頭喪氣呆坐著看著自己的酒杯,

已經差不多有半小時了...

接著一位高大魁梧兇悍的卡車司機走到他身旁,

直接就拿起他的酒杯一飲而盡.

這位可憐的先生開始哭了起來.

卡車司機說道:

別這樣子! 我只不過是在開玩笑.

我另外再幫你買杯酒好了,我就是不能忍受男人在我面前哭!

不,我不是因為這個而哭.

今天是我一生中最悽慘倒楣的一天.

首先我睡過頭了,錯過了一個重要會議.

老闆盛怒之下炒了我魷魚.

當我離開公司時,發現我的車子被偷了.

警察說他們也無能為力...

我坐計程車回家,付完錢車開走後,我才發現皮夾掉在計程車裡.

回到家,竟然看到我太太和隔壁老王在床上.

我離開家來到酒吧.

當我正想結束生命時,

你又出現把我的毒藥喝了...

 



  


這天,軍方高階長官前來海軍陸戰隊巡視。

長官:怎樣? 當海陸有什麼感想?

甲兵:報告!一日陸戰隊,終身陸戰隊!

長官:呵呵!很好! 那你ㄋ?

乙兵:報告!一日陸戰隊,終生掉眼淚;終身陸戰隊,不死也殘廢。

班長:說什麼!去跑操場100圈!

長官:沒關係、沒關係。那天兵,你ㄋ?

天兵:我在當兵不怕累,只怕老婆跟人睡;

      她在爽我在累,誰叫我是海軍陸戰隊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