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貴正在發球台上專心的準備開球,只聽球場的大喇叭忽然響起:

在紅TEE上開球的那位先生,請回到白TEE,

位於前方的紅TEE是女士專用的,白TEE才是男士開球的地方。

阿貴不為所動,仍專注地練習揮空桿,準備開球。

球場的大喇叭又響了:

請在紅TEE上開球的那位先生馬上回到白TEE,

白TEE才是男士開球的地方。

阿貴實在忍不住了,大聲叫道:

請你閉嘴,讓我儘快打完第二桿好不好!

 

 

甲乙二人打球,步調一路輕快,到了會館前的 Par 4 第十八洞,

甲突然慢了下來,在梯台上磨磨蹭蹭、試風向,

試揮了老半天又退後看風向...

乙實在不耐煩:喂!你在搞什麼?怎麼突然打這麼慢?!

甲:看到沒?我老婆站在會館那邊看我...

乙:所以呢?

甲:所以這球一定要好好開準啊!

乙:你嘛幫幫忙!這麼遠你哪裡打得中她?!

 

 

初學球員和教練一起打球。

第一位球員開球,球只打了60碼,

他回頭問教練﹕我的球位不正確嗎? 教練說﹕loft

第二位球員開球,球卻飛進樹叢裡,

球員便問教練﹕我的握杆有問題嗎? 教練說﹕loft

第三位球員開球,—個右曲球飛進了池子裡,

球員問﹕我是不是揮杆出錯了? 教練說﹕loft

(loft原意為高飛球,就是擊高球的意思。)

當三位球員去撿球時,第一位球員終於開口問﹕

教練,我們三個打的球都不一樣,為什麼你的答案卻只有一個?

loft到底是什麼?

教練說﹕Lack of fucking talent!

 

 

一組女球友來到第六洞,
其中一個女球友開球後,球直飛向隔壁的球道正在打球的四個男球友。
只見其中一個男球友用手摀住下身大喊一聲後,倒在地上不停的滾動。
開球的女球友連忙跑過去,不停的道歉。
並說:我是醫生,讓我幫你好嗎?
男球友還是摀住下身,只是搖頭。
最後在女球友的再三懇求下,終於點頭同意。
女球友將男球友的兩隻手平放在他身體兩側,
將手伸進男球友的褲襠中開始按摩。
三分鐘後,女球友問:你感覺好些了嗎?
男球友回答說:感覺好極了!但是我的大拇指還是疼的要命!



球友枯等球伴,球伴終於姍姍來遲,
球友忍不住問: 喂!你怎麼遲到這麼久?
遲到球伴:今天是星期天,我本來要上教堂啊!
球友:那你怎麼又跑來打球?
球伴:我請上帝幫我決定打球還是上教堂...
球友:???
球伴:就是丟銅板,正面打球、反面上教堂!
球友:這樣也不用搞那麼久啊!
球伴:沒辦法... 我丟了三十幾次才出現正面...



阿貴,老古和阿杰三個老朋友,
上周趁暑假帶老婆及小孩們到泰國旅遊,
老公打高爾夫球,老婆做SPA,孩子去海灘遊樂,各自逍遙.
第三天,老公們一早又出發去打球,
老婆們照例吃完早午餐就去SPA,

阿杰老婆抱怨說:
我老公真的是太沉迷高爾夫了,
昨晚洗香香,好不容易等到老公上床,
辦事前要研究一下草紋,判斷是順草還是逆草...

老古老婆也開口:
我老公更誇張,他還要先拔幾根草來測風向...

阿貴老婆淡淡的說:
我老公沒這麼變態,只是每次到了洞口前2碼,就會說OK!OK啦!

貴葛格:  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