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近視》

正接受兵役身體檢查的年青人對檢驗官說:

我近視很深,應該不適合當兵吧?

檢驗官:放心,我們會派你到最前線,你會看得很清楚。

 


《 狙擊手》

二次大戰如火如荼,將軍為了激勵士氣來到了前線…

情況怎樣? 將軍問

士兵報告說:報告將軍!前方 20公尺的石堆中有一個狙擊手,

不過他的槍法很爛,這幾天開了好多槍,都沒有打到人。

將軍聽完便問:既然發現狙擊手,為什麼不把他幹掉?

士兵說:報告將軍!不好吧,難道你要讓他們換一個比較準的嗎?

 


《公平交易》

同事問:平常上班,兒子給誰帶?

阿玲答:婆婆呀!她幫我帶兒子,我幫她帶她兒子,很公平。

 


《學柔道》

小妤說要去學柔道,她父親極力反對,

說道:女孩子學了柔道誰還敢娶妳呢?

她毫不猶豫的回答:看誰敢不娶。

 


《出差》

妻:你為甚麼打孩子? 

夫: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,而我正好明天要出差。

 


《慰問信》

護士:你的朋友寄慰問信給你了!

病人:我沒有力氣看,麻煩妳念給我聽吧!

護士:信上說:很抱歉由於工作忙碌,無法前往探病,

      不過出殯時一定撥空參加 ... 

 


《考試》

考試的時候,老師特地允許看課本。

但是某生,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,攤在大腿上抄。

老師看到了,感到不解,特地走過來關心地對他說:

為什麼不拿上來抄呢?像現在這樣,不是很累嗎?!

學生答:可是∼,這樣子,我比較習慣呀!

 


《真難養》

小瑋和小張在PUB裡喝酒閒聊…

小瑋:經濟不景氣,養家活口真辛苦…

小張:你是幾個小孩啊?

小瑋:五個。

小張:哇靠,五個的確不好養!

小瑋:孩子倒還好,但孩子們的五個媽才難伺候。

小張:…… 

 


《我的借你》

一日上課,老師又再那兒唬了...

老師:在我人生的字典裡,沒有"失敗"這兩個字...

突然,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...

學生:老師,我的借你...

老師:...



《加罰》

有一天小明和小華共乘機車超速,被警察攔了下來,

警察說:騎那麼快不怕死ㄚ~ 

小明說:不會ㄚ~ 因為上帝與我同在!

警察又說:那我要加開一張罰單!

小明說: Why?

警察說:三貼,超載!

 


《好個回答 》

國小二年丙班上自然課,

老師問: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會冷冰冰的?

全班都沒人回答…

老師:都沒人知道嗎?

這時,教室後面有人說:心靜自然涼…

 


《婦科醫師》

黃大夫是專攻不孕症的婦產科醫生,

他行醫多年,嘉惠眾多久婚不孕的婦人。 

一日,某位感恩的病人送來一塊匾額表達謝意,

上書:「無中生有」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