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大法官已駁回死刑犯的釋憲聲請案,死囚們失去了最後的機會.

我...完全能體會那些人的內心,

因為我家大法官也駁回了我的閹割案,並勒令要儘早執行...

伸頭一刀,縮頭也一刀,我早晚要面對...

不如保持我最後的尊嚴一個人去赴刑場.

就在5月31日我挑了間離我家最近的診所去了解一下整個行刑的過程,

一進到診所坐在我面前的是位女醫生,嗯...尷尬了.

雖說是女醫生但她可是相當豪氣的對我解釋手術過程後,

直接拍板明日執行,我整個腦袋一片空白,不知道要想啥做啥.

一直到晚上洗澡時望著我的弟兄時,只見他頭低低的沉默不語...

我想再多的言語都是多餘的.

風蕭蕭兮~ 易水寒~

兄弟...就讓我用最後一杯薄酒送你上路吧!


隔天中午起床後我先去覓食...

因為醫生有說過,不用作任何術前節食,因為只是單純做局部麻醉.

所以我乾脆就先去吃頓好料的,因為吃飽了...好上路.

當我依約去了診所一進到門,迎面而來的是三個年輕小護士,

小護士們對我打量的眼神就好比蒼蠅看見肉一樣有精神,

我還沒開口,對方就知道我的來意了,

看來這年頭願意自宮的男人不多啊!

三個小護士各司其職,準備帶領我走向我人生的另一條路...

一號小護士拿出切結書跟手術同意書,

用著非常溫柔的口氣對我解說整個閹割的過程.

二號小護士拿著電話向樓上的醫生姐姐說病人到了以及我的狀況.

三號小護士則是在一旁傻笑...(別對我傻笑,你這個壞女人)

就在我完成一切的手續後,

就由這三位年輕護士帶著我走向手術室換上手術服.

人生第一次下半身赤裸的感覺...我真他媽的像癡漢!

只要輕輕一拉,就可以露出我的神奇寶貝讓大家驚訝!

可是在當下...我真的不想露出我的神奇寶貝,

我不想讓他們奪走我的寶貝啊!

 

但是又奈何,人為刀俎,我為魚肉,

躺在手術台上準備露出神奇寶貝的我,沒有說不的權利.

我只能咬緊牙關,準備接下來的戰鬥,一個男人的fight!!

當醫生姐姐到場時,看見手術台上的我露出了堅毅的目光,

我以為她也為之動容,結果她只有淡淡的跟護士說:

露出患部做術前準備~

喵的...早知道我就給妳個鄙視的眼神!

就在醫生語畢那一剎那,

三個護士拉開了我的衣服下擺,露出了我的神奇寶貝,

其中一個護士哇的聲音...

我心想:知道我神奇寶貝的利害了吧...他是很兇狠的!

她哇完後接著說:原來你都刮乾淨了喔,這樣我就不用幫你刮了!

喵的! 我的神奇寶貝當然我要自己剃啊!

你看過小智送皮卡丘去做寵物美容嗎?

在我心中碎碎唸時,另一個小護士也發出了哇的驚嘆聲:

你大腿都沒有毛耶,這樣貼靜電貼比較方便,等等撕下時你也不會痛.

喵的!喵的!喵的! 現在我正露出神奇寶貝耶,

妳管我腿上有沒有毛,我腿上沒毛人品還很不好咧!

護士小姐...妳很跳tone啊!

另一個護士在我上半身搭起了一個小簾,遮住了我的視線,

接下來我的視野就只有那片綠色的手術簾.

醫生開始用酒精跟碘酒幫我的神奇寶貝擦乾淨,

一陣陣冰冰涼涼的感覺,讓我稍微減低了壓力.

神奇寶貝身上的味道從biore茶樹精油味 

變成了陣陣的酒味,
也讓我想到了滿月油飯裡的紹興酒蛋 ...


OK~所有準備完成~重頭戲接著上場.

醫生很細心的告訴我,在她每一個動作前都會先告知我,

接下來就是...我會先打兩針喔,

第一針要打了,會痛喔!你要放輕鬆喔!

笑話~ 身為革命軍人!死都不怕了,怕痛? 妳看著吧~

第一針就這樣插入了我的蛋皮,跟感冒打針一樣的感覺,痛嗎?

別笑話了~

醫生姐姐熟練的打完第一針並準備扎下第二針;

這針會比較痛一點喔...一樣的溫柔語氣,一樣的讓我嗤之以鼻.

第二針穿過了我的蛋皮...我感覺到,她插到了我的蛋蛋啊!!!!

是這樣嗎?! 蛋蛋中針的感覺好強烈啊!!!

這時聽到醫生姐姐從簾子另一端說:

我要推藥了,會有"一點點"痛喔!

原來蛋蛋被插還不算痛,推藥會更痛...依娘的咧!

痛痛痛痛痛~隨著麻醉藥劑的推入,蛋蛋的痛就好像是被人捏住,

越推藥,那就捏的越大力,天啊~~~這痛覺簡直讓我生不如死!

我感覺不出到底推了幾cc,

但那推藥的過程真的是我人生最漫長的一段歲月!

痛覺也接近我的底線,就在我差點掙脫手環跳起來打醫生的時候...

藥停了.

我喘了口氣...停止了我的抽慉,男人的至痛不過如此!

我撐過了,蛋蛋被插針的痛我都忍過了,說是條漢子都不為過...

我要割破表皮了喔...醫生自顧自的說著他的手術過程,

我眉也不皺的讓她在我的蛋皮上劃破了1公分的缺口,

一點感覺都沒有...因為我是條漢子!

 

沒想到醫生就在我自我良好安慰中把我拉回了現實...

我要拉你的管喔~

拉管?拉啥管?水管?電管?日光管?

他奶奶的~ 醫生說完那一瞬間拉起了我的輸精管,

這個拉輸精管的動作簡直讓我生不如死,不是說有麻醉嗎?

怎麼會比針插蛋但還痛?

妳真的是要拉我的輸精管嗎?

我怎麼痛到像妳把我的蛋蛋藉由輸精管從蛋皮那1公分的小洞往外扯,

我再度痛到在手術台上不停抽動,

這抽動換來了醫生的關注:還會痛嗎?

很痛啊!!!!

我有打麻醉了啊!

應該是太敏感了,其實不是痛啦! 是你的心理障礙.

我不行了,是可忍孰不可忍,我大叫著:

HOLY SHIT~ 不痛的話,我滿頭大汗是假的嗎?

小護士聽出了我話裡的憤怒...

看了我的臉,一個滿臉大汗又痛苦扭曲的面容...

她很有良心的為我做了證人:他真的很痛...痛到滿頭大汗.

沒想到醫生很鐵血的回了我:那我動作快一點~ 長痛不如短痛~

咦?!?!?! 妳不是要幫我補些麻醉劑量嗎? 妳直接想強渡關山啊!!!

我的痛我的叫罵都換不回醫生幫我補些麻醉,

只感覺她拉扯著我身體的一部分又挖又拉,挖了又放,挖了又拉...

聽到醫生向我抱怨著:

哎呀~ 你的皮比較厚,管又比較粗,真的不大好拉耶!

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,還是該笑中帶淚...

我只知道她拉扯管路的過程比我被針插蛋蛋還痛!

在這拉扯中我想起了徐志摩人間四月天裡的一句台詞

妳來了,就別走...走了,就別想再見到我...

妳以為你拉踞子,拉扯的是什麼? 是我...肉做的心啊!

妳拉了,就別放...放了,就別想再拉到我...

妳以為你拉管子,拉扯的是什麼? 是我...肉做的輸精管啊!


謝天謝地...她在我昏厥過去那前一秒拉出了我的輸精管

並很高興的向我宣布:我要割斷了喔~

我第一次覺得身體某個部位被人割斷是幸福的,妳割吧....

我腦海裡一直浮現剪刀剪豬大腸的畫面,

這畫面對一個客家人再熟悉不過了!

可是我怎麼聽到了滋滋聲,像是烤肉般的那引人食慾的聲音.

古人評美食,色香味為三大要素,我不見其色但接著我聞到了烤肉味.

我用著那顫抖且略帶高音的聲音問了醫生:

妳...該不會在烤我的蛋蛋吧?

這時醫生終於第一次從我面前的簾子旁探出頭來讓我看見她的表情,

只見她巧笑倩兮的說:沒有烤啦~ 我是用電燒的把管燒斷...

暈了...活到現在終於知道暈眩的感覺.

我管妳是電燒還是炭烤或乾煎!!!

這跟我想的"剪斷"落差很大啊!

我從沒想過可以聞到自己人肉的味道呀!!!更何況是我的寶貝啊!

割股奉君的介子推當初也沒選擇割卵奉君啊!


整個過程就在我一片混亂中完結,燒斷了管...把蛋蛋推回到原位.

還很貼心的送了我3秒鐘的蛋蛋按摩,

確保我的蛋蛋沒痛到縮回我的腹股溝.

蛋疼啊! 祖國網民說的蛋疼原來是這麼疼啊!

好了~還有另外一邊喔~ 很輕鬆吧!

我...眼眶不爭氣的留下了淚,

還有另一邊,我都痛到忘了我有兩顆蛋蛋了!

另一邊的蛋蛋我就不多加贅述那過程了,反正都一樣...

要一個人回想兩次痛苦的回憶是很不人道的,

且讓我保留那最後的人權吧!

結紮完畢當我雙腳著地開始行走時,感覺到不對勁...

怎麼會那麼痛,痛到覺得有人捏緊我的蛋蛋.

而且是捏到讓我直不起腰,會想要跳一跳的那種fu.

男人...你知道我說的感覺吧!


我忍不住小聲的抱怨起來:不是說無痛結紮嗎? 怎麼那麼痛啊!

小護士聽見了我的聲音轉頭對我說:一定會痛的啊,誰說不會痛啊!

天殺的!!!一群醫生打著無痛結紮來吸引病患原來都是說說的,

我的手術是這樣沒錯啊,我痛到哭爸啊!

這年頭連醫生都不能信了,

醫生姐姐...妳把我對妳的信任消耗殆盡了!

我彷彿可以看到醫生邊洗手邊賊笑著:

是啊~ 我是耍你啊,耍你不行啊!

真的想淚奔了...把我男性的純情還給我~~~

當我穿好褲子用著極為詭異的姿勢走去領藥時,

腰整個彎的直不起來,兩腿開開成大外八字,

且步伐像個陽萎多年的老頭子一樣緩慢.

護士還很不解的問我:還好吧? 有那麼痛嗎? 有多痛啊?

我懶的形容了...

這種痛女人永遠不懂,就像男人永遠不懂生產的痛一樣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內容純屬個人體驗,將痛苦轉為博君一笑...

千萬別看了我的文章就不結紮了,

每個人對手術的過程與感受都會不盡相同的.

男人們...當你的老婆為你痛苦產子,你也該割卵奉獻...

在往後的性生活裡讓她安全也讓自己安心.

千萬別拿我的文章當藉口啊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意外的...小弟的挫作能讓大家這麼開心.

一下午居然引起鄉民熱烈迴響,

連身旁的同事都邊笑邊轉來給我看(他不知道我就是原作者慟哭)

有人鼓勵也有人批評...謾罵也有.

讓小弟真覺得備感壓力,不得不再次說明一次,

以上內容千真萬確都是我自己的個人體驗.

我嘗試寫的有趣,無非只是想讓大家茶餘飯後有個開心的文章,

但絕對沒有加油添醋,更沒有啥陰謀論也不是啥要破壞誰的名聲.

(我痛到冒汗的確是事實)

別再拿鼓吹"男性不結紮"的帽子給我帶,更別說我是打手...

更有甚者直接連標題都有意見,

說我結紮又不是真的閹割,說啥再見了蛋蛋.

人生苦短,何必斤斤計較或是處處找碴?

多點戲謔會比較輕鬆的~

請用尋開心的角度來看文章吧,

如果看完您的嘴角有上揚我就滿意了慟哭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