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▼按喇叭

某天開車走在路上,看到一位女生開車熄火,剛好停在路中央,

緊張得不得了,後面一位耐不住性子的男士,猛按喇叭。

那女生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,就下了車,走向那猛按喇叭的男士,

在一場火爆的場面快要發生時,那女生開口說話了:

先生,您可不可以過去幫我發動車子,我來幫你按喇叭。



▼勞動節禮物

景氣非常不好的時候,勞動節將至,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。

阿水:喂!,你的獎品是什麼?

林仔:一台電子鍋。

阿水:哇哈!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!

林仔:那你拿什麼啊?

阿水:電扇呀!

林仔:哦!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!

 

▼只欠東風

媽媽:胖妞,還不去洗澡!

胖妞:水還沒放滿啊!

小弟:坐下去就滿啦!
  

▼單賣

那天逛到新光三越地下樓,發現一家賣麻糬的店,

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,很想買幾個來試試。

我問店員:請問這個有單賣的嗎?

店員:沒有,這都是日本的!

我: *&%^&%$%#$@...


▼茶水

一位大陸人民獲准來台探親,在服務良好的華航客機上,感到口渴,

便對空服員說:小姐,可不可以給我一杯茶水?

空服員(面帶微笑): 先生您是要茶還是要水?

大陸人:茶水就是茶水,你們臺灣人就是愛搞分裂 !

空服員: ...


▼潑硫酸

有一陣子台北街頭常有些歹徒會在街上拿硫酸隨便找對象潑,

有一個女生剛好就正遇到這件事,

那個歹徒從後面把那個女生轉過來整準備要潑的時候,

看到那個女生的臉,猶豫了一下,

然後說:啊! 這個潑過了。

女生:#&@%K#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